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成立亚洲级研究院 温企从此多了一个专属咨询站
2018年12月13日 08:25:08 来源: 温州网 王亮

  温州网讯 昨天,亚洲产业竞争力研究院在温州肯恩大学揭牌成立。揭牌仪式上,研究院成功开出“第一单”合作协议——为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品牌扩张的策略支持,乔顿今后将拥有自己的专属咨询站。

  该研究院负责人、温州肯恩大学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Candy Lim Chiu告诉记者,研究院将与亚洲各大企业开展积极合作,为其提供市场研究与消费趋势、商业模式、经营战略与竞争力等方面的专业商业咨询和建议。研究院联合负责人Ho Han-Chiang介绍,研究院与乔顿服饰达成合作协议后,将为乔顿在品牌扩张上,给出系统而深刻的商业建议。

  据悉,成立“产业竞争力研究院”目前在国内高校尚属新鲜事,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里,相应的产业竞争力研究院已成为学校发展重要的支撑。

标签: 研究院;产业竞争力;合作协议;温州;肯恩;品牌;亚洲;服饰;揭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