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15岁少女离家找网友 流落温州被民警劝回
2019年01月03日 08:14:04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元旦小长假前一天,福建一名女孩离家出走见网友,因身上的钱只够买到温州的车票,结果她在温州火车南站被铁路警方“截获”。

  2018年12月29日晚9时许,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看见一名女孩徘徊在候车室门口,身上穿着单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而身旁许久未见其家人。民警上前询问,但女孩一声不吭,民警察觉情况不对,便将她带进候车室了解情况。

  民警给小女孩买了食物,在座位旁边给她架起了暖风机,或许是被民警感动了,女孩终于开口说话。原来她姓于,15岁,福建罗源人,当天想去嘉兴找网友,但家里人不同意,她和家里人吵了一架就离家出走了。由于身上的钱只够买到温州火车南站,她打算到了温州后徒步走到嘉兴。到了温州后,她因为感觉天气太冷,走不了了,一时不知所措。

  由于女孩不想回家,拒绝透露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好通过小女孩的姓名联系当地派出所。从当地派出所民警口中得知,这名女孩已经不是第一次离家出走。

  次日上午10时许,女孩的父亲赶到温州火车南站。在民警在再三劝导下,女孩终于答应跟父亲回家。

标签: 女孩;温州;南站;离家出走;火车;民警;元旦小长假;铁路警方;福...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