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港航开展运政检查
2019年03月01日 08:49:57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黄文盈

  昨日上午,温州市港航执法三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蒲州闸水域开展了运政检查暨“三服务”活动,旨在帮扶企业,加强水路运输市场监管,打造良好水路运输市场和秩序环境。

  记者了解到,本次检查既是春节后水运市场开始运营以来的首次运政检查,更是全面升级服务、促进服务发展,规范水路运输经营行为的系列行动之一。检查服务中,大队执法人员对水运市场从事营运的船舶,重点展开了持有证件有效性、经营行为合法性以及船舶安全问题等内容的检查和服务指导,并对检查出未随船携带营运证的行为采用行政指导的方式,与水运企业进行了情况互通和工作指导,为进一步优化水运运输营商环境,探索涉企行政执法提供了可行性依据。

  

标签: 检查;服务;帮扶企业;温州市;港航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