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市民出行、返程尽量避开这几个高峰
2016年09月02日 04:42: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吴崇远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钱江晚报通讯员 于军 记者 吴崇远 )杭州市民的出游热情有多高,看看路上就知道。

  钱江晚报记者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了解到,昨天早上9点到11点,杭州周边部分高速出现出城高峰,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杭徽高速昱岭关收费站等,出现了排队通行的情况。

  “从今天来看,出城高峰时间,两处收费站一般需要排队半小时左右。”高速交警介绍,短时大流量主要出现在通往千岛湖、黄山等方向旅游景区的高速入口,沪杭甬、杭金衢等其他高速公路的通行还是比较通畅的。

  高速交警预测,今天早上8点至11点,杭州周边高速还将迎来一波出城高峰期。9月6日至9月7日,则将迎来返程高峰。

  9月2日(单号限行)预计出城大流量时段

  沪杭甬高速:8点至11点

  杭金衢高速:8点至20点

  杭新景高速:8点至11点

  杭徽高速:9点至11点

  9月6日(单号限行)预计返程大流量时段

  沪杭甬高速:15点至19点

  杭金衢高速:9点至22点

  杭新景高速:9点至11点

  杭徽高速:15点至19点

  杭长高速:14点至20点

  9月7日因为是假期最后一天,且没有单双号限行,预计从当天早上9点起,杭州周边各条高速的返程车流量都会猛增。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适当调整出行时间和行驶路线,合理规划,避开高峰。

标签: 高速交警;返程;收费站;流量;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02278973404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