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乔传秀在杭州西湖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时强调
履行好职责 树立好形象
2017年01月14日 07:11: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江英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江英 记者 吕玥) 1月12日,根据省委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以省人大代表的身份,赴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她强调,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职责,树立好形象。

  乔传秀走进西湖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建设情况,看望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倾听基层群众心声。乔传秀指出,当好人大代表,在政治上要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要坚定、认真、到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一丝不苟、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在履职上要担当负责,依法履职、忠诚履职、勤勉履职,用心感悟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以“拆、治、归”为主要内容的经济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带头宣传,带头积极践行,立足本职带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乔传秀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务必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在为民上要真心真情真用力,心里装着人民、想着人民,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在作风上要严实要求,充分发挥依法监督职责,严以自律、干净干事,做到清、实、勤,树好人大代表形象。

标签: 人大代表;履职;重要讲话精神;西湖区;联络;省委;基层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