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静冈纪念结好35周年
2017年04月06日 05:43: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4月5日下午,浙江静冈结好35周年纪念活动在日本静冈举行。

  35年来,浙静两省县友好交流领域不断拓展,互利共赢合作持续深入,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环保、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我省派出代表团来到静冈县。纪念活动中,代表团向长期以来为发展两省县友好交流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静冈县历届政府、议会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倡议双方坚持共享发展,互相借鉴成功经验和模式,强化互动对接,推动互惠合作、共享发展;以产业合作为重点,完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交流合作机制,推动制造业、电子商务、环境保护、健康养老等领域交流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以民间友好为纽带,通过茶文化交流、青少年友好交流等活动,促进两地民众增进理解、传承友谊。

  纪念活动现场,浙静两省县签署健康长寿和体育两个领域的备忘录。代表团各分团还将与静冈县举行各领域的交流。

标签: 静冈县;交流合作;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