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在基层做信访”培训推进会微党课比赛举行
2017年09月29日 16:39: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夏曦

  莲都区联城街道信访干部陈英俊获得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夏曦)9月28日,浙江省“我在基层做信访”培训推进会微党课比赛活动在东阳市举行。选手们或旁征博引,用微党课打动人心;或挥毫泼墨,书造万象;或捕捉瞬间,凝固精彩,以图像传递心声,反映了新时期信访干部的时代风采。

  经过上午场和下午场的激烈角逐,来自基层的22名信访干部用信访干部独特的视角认识党课、理解党课、诠释党课,通过“小故事”说明“大道理”、“小人物”阐述“大责任”,真实反映基层信访工作的酸甜苦辣,给在场的观众奉上了思想盛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最后,莲都区联城街道信访干部陈英俊、景宁县交通运输局信访干部陈梦沁获得一等奖。

  信访干部多才多艺,不仅能讲微党课,书法和摄影作品也十分精彩。现场活动表彰了“聚焦两美浙江 喜迎党的十九大”全省信访干部职工摄影书法作品大赛获奖人员。天台县信访局褚旭、嵊泗县信访局王岳忠获得摄影比赛一等奖,而浦江县信访局潘昭获得书法比赛一等奖。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工作目标,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景宁县交通运输局信访干部陈梦沁获得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浦江县信访局潘昭获得书法比赛一等奖。

标签: 信访干部;党课;信访局;莲都区;浦江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