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广东省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葛慧君王荣出席座谈会
2018年04月24日 06:54: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4月23日,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部分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来浙考察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座谈会。

  2003年,我省作出了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决策。15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逐步深入,从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入手,不断拓展建设内容,形成了整体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格局。累计创建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1094个,国家级示范村35个,11镇34村列入全国美丽宜居村镇示范,走在全国前列。

  葛慧君对广东省政协考察团表示欢迎。她说,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摆到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突出位置,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迈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希望考察团为浙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两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广东省政协考察团对浙江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荣说,浙江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经验十分宝贵,在新的形势下,希望两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交流的新模式新路径。

  考察团将赴湖州、嘉兴等地作深入考察。

标签: 考察团;示范村;乡村;八八战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