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携手百度 打造浙江互联网城市名片
2018年06月27日 04:28: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通讯员 林露涵

  浙江在线杭州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通讯员 林露涵)6月26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百度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联手打造浙江的数字化名片。浙报集团作为百度百科的首家城市数说合作方,正式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多维度城市大数据打造权威的互联网城市名片。

  此次浙报集团与百度的合作内容将涉及多维度的大数据,以客观、直观的数据进行呈现;同时,涉及浙江相关的秒懂百科、省份名片等,也将展开数据新闻和视频方面的合作。双方通过优势资源共享,合力打造立体的数字浙江形象,从而更好地丰富、提升、优化用户接触城市信息的体验。

  浙报集团作为首个与城市数说达成战略合作的党报集团,将围绕词条大数据认证、词条大数据模块、词条大数据摘要、词条城市榜单排名、城市数说专题页等内容与百度建立合作,对浙江的城市百科词条进行更权威、更直观、更易懂的数据解读,让用户“一眼看穿一座城”。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浙报集团与百度也将就内容共建、数据挖掘、品牌探索等多方面开展更多合作,这也是浙报集团面向“内容品质化、媒体品牌化、传播智能化、服务智慧化”四个维度提升的体现。

标签: 百度;大数据;浙报集团;战略合作;百科;浙江;词条;名片;战略合...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