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农创客”比拼创意
2018年09月07日 06:47: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LED灯智能化育苗工厂,农产品电商平台……9月6日,一大批“农创客”齐聚江山,路演、答辩,全力展示自己的“致富经”项目。当天,“农行杯”第二届浙江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能够把创新标杆树立起来,吸引更多能人投身现代农业发展;引导更多的资本、技术、人才向农业和农村聚集。”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共有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近一半的项目入围初赛,将从衢州、温州、嘉兴、湖州4个分赛区评出16个项目进入10月举行的总决赛。农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李永军表示:“对本次大赛的优秀项目和有前景的农村创业创新项目,我们将派出业务骨干逐个对接,在资金等方面鼎力支持。”

标签: 创新项目;农村创业;创意大赛;浙江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