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葛慧君在台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07日 06:34: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台州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12月5日至6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赴台州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市、县政协工作。她强调,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浙江的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心无旁骛做主业,敢试敢闯求创新,守法经营走正道,使浙江民营经济始终走在前列。

葛慧君实地考察了精诚时代集团、吉利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浙江星星便洁宝股份有限公司、北平机床有限公司和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在精诚时代集团,葛慧君仔细听取介绍,并询问企业的债务和融资等情况。得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她勉励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在吉利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葛慧君考察了领克汽车项目并进行了试乘。在北平机床有限公司,葛慧君勉励企业负责人注重科技引领和人才引进,做大做强高端制造业。

在民营经济调研座谈会上,葛慧君听取了当地政府的情况介绍,9家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葛慧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时代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最强音。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11月29日出台了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10个方面31条政策举措。这一政策的快速出台,表明了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含金量很高。

葛慧君指出,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最大亮点,是浙江经济最显著的特点。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对现阶段一些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要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行为,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葛慧君说,全省各级政协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多做宣传引领、加油鼓劲的工作,多做调研协商、建言献策的工作,多做民主监督、推动落实的工作,真正让民营企业受益,服务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葛慧君还走访了当地的省政协委员,了解委员会客厅建设情况,并召开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

标签: 民营经济;台州;民营企业家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