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揭晓
2018年12月15日 07:33: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见习记者 李灿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见习记者 李灿 通讯员 邵琦)12月1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在杭州公布了第二届浙江119消防奖表彰名单,嵊泗县枸杞乡人民政府专职消防队队长金浩等20位先进个人和诸暨市枫桥镇专职消防队等10家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我省设立浙江119消防奖,表彰对象为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科研和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据介绍,本次评选自2017年11月启动,先后历经事迹展播、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系列活动。仅在公众投票环节,本报“政已阅”微信公众号作为评选活动的官方投票平台,共计收到投票288.4万张。


标签: 消防队;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