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8浙江省民生公益峰会举行
2018年12月27日 06:04: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26日,2018浙江省民生公益峰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峰会由浙江日报社主办,并获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大力支持,旨在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浙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民生建设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

  “浙江省民生获得感示范工程”颁奖仪式在会上举行。该活动于今年1月启动,重点围绕和关注基础设施、交通出行、文体教育、社会保障、平安建设、政务服务、生态环境等7个重点领域,就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进行调研。活动开展近一年,在报名参加的近600个民生实事项目中,“114社会化移车服务”“浙江省全省博物馆免费开放”“浙江省检察机关施行公益诉讼制度”等6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选“浙江省民生获得感示范工程”。另有兰溪市天然气利用工程等6个项目获“特别提名奖”,宁波、嘉兴、绍兴和湖州四地政府获“最佳组织奖”,浦江县委宣传部和遂昌县政府办公室获“优秀贡献奖”。


标签: 民生;公共政策;研究院;创新成果;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