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用心用情“三服务”
龙游千名干部解千题 一线问需现场办公
2019年02月12日 08:26: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邵倩 钱洁瑗 求张锋

  浙江在线龙游2月11日电(记者 邵倩 钱洁瑗 县委报道组 求张锋)“新的一年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龙游县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新春“三服务”工作队一走进光明铁道控股有限公司,就关切地询问公司董事长张林松。

  光明铁道控股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中浙高铁轴承项目是龙游引进的高端装备制造重点项目,将建设国际一流的高端轴承产业化基地。“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当务之急是留住人才、解决产业链关联项目落地问题。”张林松直言自己正面临“幸福的烦恼”:中浙高铁轴承项目引进了150名产业人才,其中80%以上是80后、90后,部分人才将举家迁来龙游,住房保障、医疗、子女教育等问题都成为人才的后顾之忧。

  了解企业需求后,龙游县委主要负责人当即向有关部门询问人才公寓的装修进度。据悉,城区的72套人才公寓将于3月底完成精装修,现正抓紧出台管理办法,规范公寓使用和管理,保障人才拎包入住。同时,龙游当天还对新春“三服务”工作队部署加快谋划实施城东新区2000余套规模人才房小区建设,以及积极对接杭州科技飞地建设。

  “县里给我们高层次人才安排好子女入学,开通医疗绿色通道,发放‘人才绿卡’,如今有了人才公寓,既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又确保人才落地生根。”问题得到了答复和解决,张林松的笑容中透着欣慰。

  在开展“三服务”活动过程中,龙游县管干部针对走访摸排出的问题,制订“共性+个性”服务清单,针对民生实事、惠企实事、基层实事三大实事,开展“千名干部解千题”行动。对收集的相关问题限期交办相关责任单位办理,不定期进行回访。对未按期限解决的问题进行跟踪督查,确保解决到位。

标签: 三服务;龙游县委;工作队;干部;送服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