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大棚房”整改完成75.32%
2019年03月02日 09:45: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雅文

  浙江在线杭州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雅文)记者从3月1日召开的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浙江分会场获悉,截至2月28日晚,浙江省已经完成“大棚房”整治整改5244个、面积5052.20亩,整改完成率达75.32%。

  浙江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持“农地姓农”“农地农用”“非经营性”等原则,依法依规分类处置,恢复农业生产功能。同时,加强整治整改问题后续监管。

  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把整治整改工作与“三服务”活动相结合,走进现场强服务,深入一线解难题,有的放矢地做好工作、化解矛盾。此外,我省还注重健全长效机制,既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又要疏导合理用地需求,加强用地保障,从根本上杜绝此类问题再发生。


标签: 整治;大棚房;浙江省;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分会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