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弘扬传统感恩海洋 岱山举行2018休渔谢洋大典
2018年06月11日 04:58: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若望 通讯员 傅元元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余若望 通讯员 傅元元 文/摄)6月10日上午,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中国海洋节闭幕式休渔谢洋大典在舟山市岱山海坛举行。据了解,“休渔谢洋大典”以岱山流传千百年的传统海洋渔民号子为主线,弘扬祭海文化,呼吁感恩海洋、人海和谐。图为身着传统服饰的渔民,在“海坛”就位,大典开始。

 

标签: 海洋日;舟山;岱山;休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1339127182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