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跨海相通
2019年01月01日 07:30: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林上军 通讯员 朱炳炳 张阳 文 拍友 姚峰 摄

  浙江在线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林上军 通讯员 朱炳炳 张阳/文 拍友 姚峰/摄)2018年的最后一天,随着最后一段行车标线浇划完成,历经27个月,连接岱山岛与鱼山岛的鱼山大桥全线建成。

  投资约22亿元的鱼山大桥是正在建设的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的支线工程,位于杭州湾口灰鳖洋上,全长8.2公里。

  鱼山大桥的建成加速了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的建设。主通道项目全长37公里,批复总概算163亿元,计划于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

   

标签: 大桥全线;标线;浙江;通道项目;舟山港;大桥;行车;宁波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1901/W020190101313973812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