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全国动态 > 宁夏 正文
宁夏葡萄产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4日 22:51:35 来源: 宁夏新闻网

  11月29日,全区葡萄产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举办。邀请宁夏党校经济学部主任霍岩松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葡萄酒行业非公企业全体党员、各酒庄企业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酒庄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很多生动的实例,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心思和精神集中到抓经济、抓发展,积极作为,为开创葡萄产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记者 王莹)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