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全国动态 > 四川 正文
续写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2017年12月04日 22:28:55 来源: 四川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色达调研督导时强调 续写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甘孜州色达县五明佛学院和喇荣寺,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她强调,各级干部、广大僧尼和各界群众,要以实际行动续写四川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变革,李静特别谈到我省藏区的变化:总投资717亿元,连续6年实施“交通大会战”,实现乡乡通公路;15年免费教育、“9+3”免费职业教育全覆盖,新农合参合率逾98%。“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更加美好的蓝图。”李静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续写四川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具体到寺庙管理,李静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早日把五明佛学院建成法治化规范化的现代宗教院校,把喇荣寺建成省级文明和谐寺庙。近期要特别做好元旦、春节和藏历新年各项工作,关心解决生活困难、重病、贫弱僧尼的生活难题,确保温暖过冬、欢乐过节,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工作成效,迎接全国全省“两会”胜利召开。色达五明佛学院院长扎巴表示,将在僧众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