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言集萃:扎根基层 自得其芳
2018年02月07日 05:17:14 来源: 浙江在线 干婧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煮深深”:我是一名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城市管理、市容巡查是我的工作。我希望不断改进自身工作方法,尝试探索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提高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帆暖我心”:作为上虞地税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我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风”:有人说基层苦、基层累,我觉得在基层工作不畏寒苦,便能自得其芳。作为一名基层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是我的人生答卷。我希望通过努力,确保辖区不发案、少发案、快破案,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浙里绍兴”微信公众号网友“中派男”: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就要求我们乡镇宣传委员多为老百姓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特别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节目,在潜移默化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浙里绍兴”微信公众号网友“胡萝卜”:作为公共建设项目的现场负责人,要管理和协调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总包单位和众多分包单位,我深感责任重大。未来,我们将继续增强质量意识,为满足老百姓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设更多公共设施。(记者 干婧 整理)

标签: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网言;网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