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春节·节目】听听看看乐乐 走走瞧瞧转转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1:25: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300场演出,遍布杭州13个区、县(市)的各大剧院和广场;上百位名家名角,囊括了市属院团的精兵强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杭州文广集团共同主办的2007杭州新春文化演出目前已经全面启动,将覆盖整个新春期间从大年初二至初七。

  从大年初二开始,原本在各城区广场驻场演出的文艺团体将展示各家的拿手好戏,武林广场是中央商务区,吴山广场是老底子杭州年味最浓的地方,这两个广场将上演广场音乐会、曲艺新天地、欢乐大舞台、戏曲大舞台和越剧大舞台等各种艺术门类的节目,为节日的杭州增添欢乐、祥和的气氛。2月24日(大年初七),各家文艺院团将回到各自的“主场”,分别在庆春广场、运河广场、西城广场、吴山广场和武林广场继续倾情演出。

  用杂技来表现灵隐、花港观鱼、苏堤春晓、断桥飞雪、“梁祝”化蝶,90分钟的演出带观众看尽钱塘繁华。浙江曲艺杂技总团和红星剧院携手推出的这台旅游演出《杭州故事》,选择在春节期间试水,希望能在这片旅游文化市场上“吹皱一池春水”。

  古朴的伍公庙坐落于吴山。今年春节,伍公山周治古戏台将由杭州越剧院、杭州杂技团、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的头牌为您表演越剧、杂技、滑稽戏、小品、歌舞等各类精彩节目。那里将带您回味当年庙会赶集的乐趣。

  今年的元宵灯会深入社区,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那些绚丽多姿的彩灯。同时,各城区更相应推出了各类品牌节目。

  电影:片片精彩任你选择

  庆春电影大世界、翠苑电影大世界、奥斯卡电影大世界

  春节期间大片

  《爱情呼叫转移》、《心中有鬼》、《舞女纯情》、《空战英豪》、《门徒》、《博物馆奇妙夜》

  新片《双子神偷》

  从小被喇嘛收养的刘曦(吴京饰),与养父吉祥(洪金宝饰)一同护送“贡佛天珠”,途中一班神秘人将“天珠”盗走。吉祥怀疑那一班神秘人与销声匿迹多年的“双子门”有关,于是找“双子门”传人“校长常忠”出手帮忙。

  一名叫小周的男子跳楼自杀,背后却隐藏着“双子门”之行凶手法……

  为重组“双子门”,吉祥与校长常忠开始地狱式重新训练刘曦,他又从马戏团中召集回来双胞胎姐妹珍珠(蔡妍卓饰)、宝珠(钟欣桐饰)与其余学生,但叮嘱他们在寻回“天珠”后,便不能再使用所学到之“双子门”绝技。

  珍珠与宝珠锲而不舍打探,发现“天珠”下落,却遇上神秘“双子门”中人,各人为了抢夺“天珠”大打出手。最后刘曦竟然将夺回来之“天珠”,误交给与校长常忠长得一模一样之常勇。“天珠”、校长常忠和常勇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什么阴谋……

  众安电影大世界

《博物馆奇妙夜》、《门徒》、《双子神偷》、《爱情呼叫转移》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 王毅  编辑: 陈贾

相关稿件
·【春节·变形】士别七日刮目看 脱胎换骨成新人 2007-02-16
·【春节·数码】春节游戏玩玩玩 垃圾病毒扫扫扫 2007-02-16
·【春节·写食】轻舟一叶游西湖 美味美景共畅享 2007-02-16
·【春节备忘】门窗关好火烛小心注意事项翻翻这里 2007-02-16
·【春节·读书】围炉向火好勤读 看书犹似看风景 2007-02-16
·【春节·行走】出门去景色宜人 自驾游玩转浙江 2007-02-1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