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书记蹲点 > 蹲点手记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区委书记徐立毅到彭埠镇普福村蹲点调研

www.zjol.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1:28:4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3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徐立毅轻车简从来到彭埠镇普福村,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下基层蹲点调研抓落实活动。

  徐书记第一站就来到普福村委,在彭埠镇党委书记王中、镇长郑焕和普福村党委书记杨月根等人员的陪同下,逐个看望村“两委”班子人员和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人员分工、财务管理、图书工作等情况。

  之后,徐书记来到普福村治安监控室,仔细察看了监控设备,在察看了监控室之后,徐书记就一刻不歇地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关注民生,吸收营养,并主动与困难农户王菊花结对,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徐书记还参观了普福村农居多层公寓和普福公园,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书记高度赞扬了普福村在新农村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希望普福村一如既往的走在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化推进的前列,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提升生活品质、建设和谐村庄。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相关稿件

杭州江干区委书记徐立毅

·“解剖麻雀”谈对策 “实事实办”谋发展 2007-03-27
·群众利益无小事 群众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2007-03-27
·推进城市化 建设新农村 班子建设是关键 2007-03-27

 浙江盘点 更多 
·[3月27日·精粹]情人开口20万元惹怒千万富翁
·[3月26日·精粹]中央决定:赵洪祝任浙江省委书记
·[3月17日-23日·周盘点]毛泽东族谱趣谈 蒋介石发妻是毛氏后裔
·[3月23日·精粹]越剧招生 杭州无人报名
·[3月22日·精粹]50元引发电动车车主"民告官"
 精品专题 更多 
·杭州江干区委书记徐立毅
·富阳市委书记徐文光
·浙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图说新闻 更多 
“阳光伙伴”齐步跑
“阳光伙伴”齐步跑
提线木偶戏 众人驻足看
提线木偶戏 众人驻足看
花枝招展
花枝招展
茶乡“候鸟”
茶乡“候鸟”
杭州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杭州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浙北桃花岛农业休闲游开游
浙北桃花岛农业休闲游开游
祝福送到莫斯科
祝福送到莫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