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子被挟持到杭州卖淫 好心人短信报警助其脱险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前天晚上8点,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在一辆乐清至杭州的大客车上,同车有3人想把一女子挟持到杭州卖淫!

  做“小姐”很赚钱,想不想做?

  被挟持的女孩姓侯,贵州人,今年20岁,去年来到温州打工,最近想找份营销类的工作,长长见识,就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一些朋友。

  7月28日上午,一个朋友介绍了一个温州人郑某给小侯。当天下午,郑某向小侯要了一张照片说是找工作用,随后带小侯去了永嘉。

  当天晚上,郑的姐姐姐夫也赶到永嘉,4人共同入住当地一家旅馆。

  7月29日上午,郑某突然提出:做“小姐”很赚钱,想不想做?愿意的话,带小侯到杭州去做。

  看他们人多,自己一时之间脱不了身,小侯既没答应也没回绝,只是隐约感到不安。

  傍晚5点多,小侯跟着他们踏上了从乐清开往杭州的客车。“到了车上,他们把我看得很牢,郑某刚上车就要求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他自己坐在我旁边,郑的姐姐就坐在同一排另一侧的位子上,连我上厕所的时候也是拉着我的手一起去的。”小侯说。

  有心小伙短信报警立大功

  车子开出一段时间后,小侯称自己晕车,主动坐到车厢的最后一排,离3个人隔了两排座位。

  后排只有她一个人,她看了一下四周,发现最便于求助的就是坐在他前排的一个小伙子。她偷偷地趴到椅背上凑近小伙子的耳朵,问他有没有纸和笔,小伙子摇头。

  小侯轻声告诉他,自己被3个人挟持到杭州做“小姐”,能否帮忙报警。

  这位24岁的四川小伙,在接到小侯的求助后非常冷静,心知情况不妙,但也没多问什么。

  车子开到天台服务区,趁大巴休息,小伙子用手机联系上杭州警方,警方考虑到通话不便,便与小伙子一路用短信联系。前段时间,媒体宣传警方推出的短信报警,这个有心的小伙当时就存下了短信平台的号码。

  小伙子打出一个“OK”的手势

  接下来的时间里,小侯改用眼神与小伙子交流。

  “一路上我不断向他使眼色,告诉他是哪几个人带我出来的,心里特别紧张,生怕被发现连累到他。”小侯说,“我这么一个人坐着,他们肯定不放心,随时可能坐到我身边来,我必须尽快把求助信号传出去。”

  过了天台没多久,郑某走到最后一排,在小侯身边坐了下来。在郑某没注意到的瞬间,小伙子向小侯打出一个“OK”的手势。

  晚上10点左右,客车开到杭州坎山收费站。早已守候多时的警方迅速冲上了客车,3人束手就擒。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温州警方处理。为保护发短信向警方报警的小伙子,警方没有公开这个小伙子的任何信息。

  1063911+电话区号 提醒大家这个号码赶紧存起来

  就在7月18日,我省110短信报警服务网络正式全面开通。

  今后,凡在我省入网的移动、联通、电信小灵通用户,遇到不便使用语音报警的警情,只要发短信到1063911+电话区号(由群众根据事发所在地区选择,如杭州为10639110571,高速交警为10639110122),相应区域的地级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将即时收到报警,并根据情况及时作出妥善处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少女被骗往杭州卖淫 智发短信报警获救
·短信报警全省开通 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均可使用
·省110短信报警18日开通 短信报警应简要准确
·我省110短信报警服务网络将于7月18日全面开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