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原创 更多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平湖大火烧了两家企业的货
·杭长运启动受理春运团体票
·温岭金店劫案劫匪持刀砍人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
·"像金国民那样去战斗"成流行语
·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知识产权
·杭州将扩大创业大学生范围
·嘉兴紧急追查“问题猪肉”
·杭州将保护西湖文化景观
王坚颖
杨晓燕
李敏
周娜
梁国瑞
叶海
童俊
王黎婧
 本网记者特别策划 更多
·[专题]浙江改革开放的十个样本
·本网直击公交周首个早高峰
·[滚动播报]巴中开往宁波客车坠崖
·抢“鲜”体验运河水上旅游线路
·我挑我要的——解读个性化车牌
·杭甬高速四车追尾 大客车起火
·【关注】杭新景高速大客车侧翻
·[专题]"跟"着浙江科学家去北极
·【特别策划】四“DU”高温
·【专题】浙江重民生战高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少女被骗往杭州卖淫 智发短信报警获救

  浙江在线杭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晶 记者 李敏)一条手机发来的求救短信,让一名花季少女得以从“魔窟”逃生。昨晚,浙江高速警察破获首起短信报警案件。

  29日晚8时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的指挥中心里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调配路面巡逻民警来处理交通事故,突然监控电脑的短信平台收到一条求救讯息。该讯息称,一名女孩被三名温州藉男子挟持去杭州强迫从事色情活动,现正在一辆从温州开往杭州的大巴车上。

  由于情况紧急,在接到指挥中心的命令后,杭州市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柯桥段的民警迅速作出反应,在该辆大巴车可能经过的路线沿途布下两个哨岗。同时,一警车在该车必经出口埋伏等候,而一警车则机动巡逻。

  晚上21时30分许,哨岗报告发现目标车辆。接到信息后,巡逻车立即开始追踪车辆。同时,在出口处埋伏的警车也迅速做好拦截稽查的准备。5分种后,巡逻车追上了那辆大巴车。透过车窗,民警隐约看见车厢最后排座位一白衣女子正在向警车挥手,却被旁边一男子恶狠狠地制止了。为避免车上嫌疑人员有过激反应,民警关掉警灯采取跟随方式监视该车,同时联系陈磊准备卡口拦截。

  约22时许,在警车指示下,这辆车终于在杭州坎山收费站被拦截。车门一开,民警迅速上车震住几位嫌疑人,控制住了一个主要嫌疑人,成功解救了那名自称被挟持的少女。

  据初步调查,该名贵州籍女孩侯某随亲戚出外打工,在温州永嘉被当地人郑某以招工的名义骗至杭州。在得知自己将要从事色情活动后,向车上乘客求助向警方报案。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自从开通了网络短信平台后,其便捷性和隐蔽性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求助通道,也使得高速交警们能更迅速的出警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短信报警全省开通 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均可使用
·省110短信报警18日开通 短信报警应简要准确
·如何进行110短信报警
·我省110短信报警服务网络18日将开通
 本网摄影记者专栏 更多
浙大启动12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
美洲杯球迷围巾临安造
“兄弟本色”唱嗨黄龙
智慧小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可以这么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