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市区主水管爆裂 大部分嘉兴城区停水

   浙江在线08月21日讯 昨天凌晨,嘉兴市区易初莲花超市东南侧的地面上突然冲出了一股巨大的水柱——一条自来水管爆裂了,给全城居民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家住百墅花园的李先生大清早起来就发现:“怎么回事?我们小区都没有自来水!”很快,嘉州美都、电子小区、栅堰小区、文昌里等小区的居民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停水范围几乎包括了整个嘉兴城区。

  早晨6点15分,记者赶到易初莲花超市,顺着一名保安所指的方向,看到在超市的东南角,一股巨大的水柱正往上喷涌,足有3米高。据目击者称,水管爆裂大约发生在早晨5点半,水柱最高时足有5米多高。而据嘉源给排水公司石臼漾水厂的工作人员描述,当时只见厂里的仪表指针“刷刷”地往下降。

  嘉源给排水公司抢修公司的陆先生告诉记者,此次爆裂的水管是石臼漾水厂的一条主管道,直径1米,此管爆裂,全城供水都受影响。

  “虽然爆裂的是我们石臼漾水厂的一条主水管,但我们石臼漾水厂共有3条这样的主水管”陆先生介绍说,接报后,他们马上关闭了这条爆裂的水管,其他两条主水管正常供水,同时工作人员在南郊河水厂加压供水,以便将这条主水管爆裂给嘉兴市民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程度。

  经过供水部门紧急处理,停水1小时后,嘉兴市区各小区开始陆续恢复供水。主水管爆裂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管道要完全修复,估计至少要24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教工路文三至天目山路段周一晚起停水24小时
·教工路来水了!全部恢复供水要晚上8点以后
·欠费房东害苦房客 停电停水50多个小时
·杭州市水业集团:杭州不会出现大面积停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