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东阳市公路段沉着应对台风“韦帕”

   浙江在线09月20日讯 9月19日凌晨,强台风“韦帕”开始影响东阳,接到台风警报后,东阳市公路段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通宵值班巡查,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

  天刚蒙蒙亮,台风值班室陆续接到巡查人员的报告,多处路段发生路阻,上岭线、双徐线等11处公路驳坎被毁,40省道、黄蟠线等18处路段发生较大公路塌方,横店至木棉田公路存在山体裂缝,随时有坍塌的危险,尚锦至岭下4km+180m处30米,东尚线12km+600m、13km+800m处230米公路路基(包括安保设施、公路绿化、路基基层)被冲毁,交通发生中断。

  险情就是命令!一场抢险大决战迅速展开。段长王良星初步了解险情后,当即通知就近的公路养护人员到现场设立安全标志,并派人分组到各塌方和路阻路段,对过往车辆实行紧急交通管制,指挥绕道通行或停车,快速组织人员,动用施工机械进行抢险清理。虽然值班巡查人员都一夜未眠,但恢复公路安全畅通是公路段最大的职责,没有人喊一声累。

  经快速抢修,到19日上午9时,除尚锦至岭下路基被冲毁路段,所有路阻都已抢通,小型塌方已全部清理,被毁的公路驳坎和冲毁的路基正加紧组织人员抢修。

  据初步统计,这次强台风共造成东阳公路驳坎损毁7213.83立方米,坍塌方及山体滑坡3817.36立方米,冲毁路基32260平方米,曾封闭道路15条,目前已抢通13条,还有东尚线和尚岭线2条公路未通,总损失金额为100余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省奋起抗灾救灾 把台风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走进苍南“韦帕”强台风灾区:树大根深好挡风
·省防指结束防台风Ⅰ级响应 求继续做好防汛工作
·我省抗台纪实: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安全至上
·百米安全绳 消防官兵洪水中救出70名女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