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保国庆和十七大供电 电力部门在杭检修26万盏灯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陆勇锋 杨海英 见习记者 梁国瑞) 为确保国庆和十七大的正常安全供电,省电力部门在节日前对重要输变电设备加强了巡视、维护和检查,及时处理了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杭州电力部门对15万盏景观灯、11万多盏路灯、近6000盏西湖景观灯进行了检修。

  根据省电力公司部署,全省供电部门在节日前都将对重要输变电设备加强巡视、维护和检查,及时处理了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根据电网安全运行需要和设备情况安排节日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

  电力部门重点对党政机关、军队、医院、市政、新闻媒体、旅游、交通运输等重要场所和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工作做了安排,保证国庆节和“十七大”期间重大政治活动和城乡人民生活用电,做到不拉闸限电。同时做好应对突发事故、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事故应急抢修人员、方案和物资的准备工作,提高应对事故的快速反应速度,增强处理事故的能力。

  杭州作为省会城市,不久还将举办第九届西湖博览会,因此从9月中旬开始,杭州市电力局就着手制订保供电方案,将本次保供电任务定为特级保供电。一方面加强对重要电网设备和线路的巡视检查,同时对道路照明和景观照明加强日常运行维护,对重点路段、重要场所等范围的路灯、景观灯设备进行全面普查。

  在国庆前夕,杭州市电力局还对抢修工器具、车辆、应急发电车、移动照明车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备和车辆的状态完好,并成立了国庆节和“十七大”及西博会期间保电应急抢修队伍。对“十七大”和“西博会”期间,重要的活动场所和保供电单位,将派专业人员进驻现场值班,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省电力公司迎战“韦帕”全力以赴保障供电
·流动的供电营业厅 杭州今后将增加纯电动公交车
·灯光美丽更节能 杭州湾跨海大桥供电照明方案初定
·桐庐供电局服务出新招 用户有了自己的客户经理
·安吉供电局“助力”家庭工业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