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王建满对台风“罗莎”登陆后防御工作作出部署

  温州网10月8日凌晨消息:台风“罗莎”7日下午3时30分在浙江苍南与福建福鼎交界处登陆。台风登陆后继续长时间滞留我市,严重影响温州全境。在昨晚9时召开的防御“罗莎”会商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满强调,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切实做好台风登陆后的各项防御工作。

  在“罗莎”登陆前后的24个小时里,王建满、邵占维等市领导坐阵市防汛指挥部,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部署防台抗台工作,时刻牵挂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昨天下午2时,王建满、邵占维等市领导通过视频与有关县(市、区)进行连线,了解、指导和部署防台抗台工作。他们还多次通过打电话等方式,及时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各地台情、汛情、险情、民情。昨晚9时,王建满、邵占维、黄德康等市领导又在市防汛指挥部主持召开防御“罗莎”远程会商会,分析研究“罗莎”登陆后的后续防台工作。

  王建满指出,尽管台风“罗莎”已经登陆,但台风路径走向还不明确,台情汛情仍在变化之中。各地各部门务必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发扬连续作战、不折不挠、坚持到底的良好作风,坚决克服“速决战”等思想,努力夺取抗台抗灾的最后胜利。

  王建满指出,台风登陆后的防御工作,要在全面做好“防风、防雨、防潮、防涝”的基础上,突出做好防御强降雨工作,确保各项防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一要突出河网水库合理调度。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做好高水位运行的水库预泄工作,并及时做好河网预排。二要突出做好船只安全避风管理。沿海各地要加强巡查监督,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进港避风的船只一律不得出海。三要突出防御小流域山洪灾害和地质灾害。要加强巡查监测,强化预警工作,凡是不能确保安全的区域,要迅速果断做好人员转移。四要突出做好台风登陆后的宣传工作。加强防台宣传,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台风最新动态和防台部署,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继续做好被转移人员的安置工作,台风警报未解除前,转移人员一律不得返回原住地。五要突出做好各项抢险救灾工作,各类抢险队伍要做好应急准备,随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及时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同时妥善做好灾民的救助安置工作,帮助灾民度过难关。

  王建满强调,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关键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各级领导和防台一线干部要继续坚守岗位,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和水情雨情,加强预测预报和预警工作,切实做好防灾救灾工作。

  邵占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台情雨情,加强对避风渔船的严格监管,精心做好水库河网的科学调度,强化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妥善做好被转移群众的安置管理,尽早研究受灾地区工农业生产恢复和群众生活安排措施,加强防台抗台信息沟通,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昨天,各位市委常委、副市长继续在各自联系县(市、区)指导督促防台抗台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台风“罗莎”影响 浙江东部东北部普降暴雨
·防御台风“罗莎”浙江转移危险地带人员112万
·“罗莎”登陆后21时仍停滞在福建福鼎境内
·台风“罗莎”登陆后对温州产生影响
·省武警总队官兵全力以赴迎战超强台风“罗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