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罗莎”登陆浙闽交界沿海北上 宁波今仍风雨交加

   浙江在线10月08日讯 昨晚10时,记者从杭州市气象台获悉:夹着暴雨狂风的0716号台风“罗莎”,于下午3时30分在浙闽交界处的浙江苍南到福建福鼎之间登陆,并以每小时15公里-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由于今天还受到北方冷空气影响,在台风的共同作用下,今天白天宁波市仍有暴雨和大风。

  据气象资料显示,昨日下午台风登陆时的中心位置在宁波市东南方向大约330公里的海岸上,也就是在北纬27.1度,东经120.5度,近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最大风力达到12级。受台风影响,我市沿海出现了10-11级大风,截至昨晚8时,北部地区降水50-80毫米,中南部地区降水150-250毫米,西部奉化董家降水330.3毫米,预计今天仍有暴雨。

  气象专家首席预报员庞宝兴提醒: “罗莎”比较前段时期的“韦帕”影响时间相对较长,尤其这次在冷空气和“罗莎”共同作用下,我市仍将出现强降雨天气。建议杭州湾和内陆地区尤其是港区、设施农业要做好防大风、大雨准备;注意中小型水库、山塘的蓄泄安全,并防范山体滑坡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宁波水域进入一级抗台

  客船继续停航,多个航班延误

  昨天是“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铁路客流没有受到台风影响,继续保持较大的客流量。但民航方面,前往青岛、福州、贵阳等地的多个航班发生延误。宁波海事局昨日下午1时宣布宁波水域进入一级抗台,所有客船继续停航。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未来5天内宁波前往成都、吉林、包头等方向的长途火车票还是非常紧张,宁波前往武汉等方向有少量火车票。而在公路方面,由于昨天台风影响打乱了一些旅客的出行步伐,因此车票并没有预期的紧张,客流主要集中在温州、金华、杭州以及上海方向。民航方面,由于受台风和航行管制等原因影响,宁波前往青岛、福州、贵阳等地的多个航班发生延误。随着黄金周的结束,机票价格也开始大幅回落。

  受台风“罗莎”影响,宁波水域风力增强,宁波海事局昨日下午1时宣布宁波水域进入一级抗台。宣布一级抗台后,鸭白线、上梅渡和甬江轮渡等客船都相继停航。

  据统计,宁波水域共有避风船舶7678艘,其中无动力船舶44艘,都已逐艘落实了加固缆绳、冲滩、拖轮监护等安全措施。在宁波港避风的还有24艘危险品船舶,宁波船舶交管监控室加强了对这些船舶的监控力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赵洪祝吕祖善等省领导连续3天赴省防指检查指导
·"罗莎"已减弱为热带风暴 将穿过浙江沿海地区北上
·“罗莎”减弱为热带风暴
·霞关,狂风暴雨中的宁静
·抗击"罗莎"纪实:把保护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