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温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

激发“两创”热情创新发展模式全面改善民生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11月7日上午,温州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两创”战略在温州的实践。

  温州市委认为,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最根本的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最关键的就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最紧迫的就是以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温州实际,推进“两创”战略,一要奋力保持走在前列,二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三要更加突出创新发展,把全面创新作为发展的根本驱动力,全面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推动第三次跨越。

  温州市委提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首先要在激活创业创新热情上下功夫。要更加尊重群众首创精神,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全面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的激情和活力。其次,要在创新发展模式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发展路径创新。进一步探索“民外合璧”新路子,推动民营经济新飞跃;加快推动民企上市步伐,全面提升温州制造的竞争力;加速破解民资准入问题,让民间资金有出路、生产性投入有来源;全面推进民营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做高,加速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高新产业。第三,要在全面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特别要以发展的思路、惠民的措施、有效的载体、长效的机制来改善民生,全面加快“民生工程”建设,使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明年1月1日起 宁波外来务工者社保由企业全额买单
·浙江日报:高举旗帜 创业创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