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党建工作要为推进“两创”提供坚强保证

  浙江日报杭州11月23日讯今天,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邀请部分领导干部和党建理论工作者分别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总战略提供坚强保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斯鑫良参加两个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做深入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反复学习,不断钻研。做学以致用的表率,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实践,把学习贯彻与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引领学习的表率,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的领导和指导,组织好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的模范行动,带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激发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党建研究工作要围绕十七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要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浙江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根据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这条主线的要求,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重在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研究上求新突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研究上求新深化,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研究上出新成果,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研究上有新进展,不断提高我省党建研究工作的整体水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为推进“两创”造就创业创新人才队伍
·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推进“两创”
·支持人民群众干事业、干成事业是“两创”的根本之举
·切实增强推进“两创”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赵洪祝:以"两创"实效检验贯彻十七大精神实际效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