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十三届CCTV青歌赛浙江赛区选拔赛12月7日决赛

   浙江在线12月04日讯 (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 周建仕报道)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将于12月7日至9日举行决赛。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浙江赛区选拔赛于11月中旬拉开帷幕,全省歌手首次整体亮相。经过随后的复赛,美声、民族、流行和原生态四种唱法的角逐。最后有54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根据“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比赛规则:一是新增加了合唱类;二是将上届单列的组合根据其演唱特点划归到其他类别中;三是将沿袭已久的“通俗唱法”改称为“流行唱法”。

  为了选拔出更能代表浙江水平的歌手,复赛邀请了一批来自省内的声乐专家和作曲家,和来自北京的国家级评委担任评委。

  在经过上次复赛选拔后,晋级到决赛的选手进行最后的决赛角逐。为了让更多有潜质的选手不错过参赛的机会,大赛组委会将开设选手“训练营”,从歌唱技巧、乐理知识、综合素质、作品把关和形象包装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并于明年开春以后对进入训练营的选手进行一次严格甄选,完成浙江代表队的最终组队工作。

  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决赛定于12月7日——9日,每晚20.30举行。比赛按美声、民族、流行三个场次进行。比赛将由评委现场亮分;每场比赛将决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歌手12名;现场还有国家级评委现场点评。

  此次决赛共18名选手进入美声组决赛,他们是马亚囡、宋晓花、陈建彬、陈琼琼、楼惠珍、韩紫娟、范铁、黄孝义、王涛、马留柱、李永春、张哲、段永明、胡帅、李颖、薛微、余丽娜、孔恒春。

  民族组共计18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是谢鹭、李立平、周旋、高宇、樊陀、朱琴燕、蒋华锋、李俊、周亦文、金艳、李玮玮、胡利群、何凡、吴晓芳、刘婕、琼音琴韵(组合)、西湖女孩(组合)、刘成霞(原生态)。

  经过复赛,民族组的部分选手引起了评委的关注。复赛评委蒋大为认为,浙江代表队应该打造出有浙江特色的选手,只有有个性的歌声和曲目才有可能在成百上千的选手中脱颖而出。

  流行组共计18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是吴云伟、罗颖、陈韬、侯天悦、杜丽平、钱思舒、顽石组合(组合)、王艺一、杨宁怡、汤琦、冯强、魏小燕、E动力(组合)、林笋、刘森·张莲(组合)、青丝鸟(组合)、刘柠、臧俨。

  作为浙江省多次歌手选拔活动的老朋友,曾多次担任央视青歌大赛评委的著名作曲家雷蕾认为这次浙江流行组歌手的实力比较不错,男歌手突出,几位“新面孔”表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根据主办方的要求,雷蕾拿出了自己创作的两首歌曲供浙江歌手选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青歌赛浙江区男人唱歌像女人 专家称可能会失声
·央视青歌赛有请温州合唱团 女声合唱团赴京参赛
·飙出最浙江的声音 飙向央视青歌赛华丽的舞台
·金铁霖为浙江青歌赛支招 “提前准备”很重要
·宁波中学生闯入央视“青歌赛”决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