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代表团:着力推进“三个台州”战略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这两天,台州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亮点纷呈,总结过去5年的成就令人振奋,展示今后5年的目标鼓舞人心,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是高度关注民生的报告,是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报告。

  代表们审议中指出,听了报告,深感重任在肩。台州在过去5年的发展中,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和谐社会与小康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今后5年,台州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创新发展方式,着力推进“三个台州”建设。

  代表们表示,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是报告的一大亮点。为此,台州将结合自身实际,要以“创业服务年,创新推进年”这“两年”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节约发展、集约发展、创新发展、统筹发展、可持续发展,努力培育“内生台州”;充分发挥丰富的海洋资源优势,积极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大力建设“海上台州”;坚持开放合作,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开发“市外台州”。通过实施“三个台州”的战略,把台州打造成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东南沿海现代化港口城市和中国民营经济创新示范区,使台州成为长三角地区创新活力最足、创业环境最佳、民富程度最高、社会和谐最好的城市之一。

  代表们指出,高度关注民生问题,也是报告的亮点。为此,台州在保障广大群众的发展权、生存权等方面,要进一步高度关注民生,加强作风建设,为群众创造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台州三门县出版《热点解读》 创新学习十七大
·[台州]台州市出席省人大会议代表抵杭报到
·扩大党内民主 台州温岭市委试行党内民主恳谈
·台州强化食品安全责任体系 责任追究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