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代表团:实现海洋经济 又好又快发展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连日来,舟山代表团认真审议吕祖善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总战略,全面部署了我省今后5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符合我省实际,我们对浙江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发展海洋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给了海岛地区很大的鼓舞和动力。加快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临港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逐步形成现代产业体系,这些产业都与海洋经济发展密切相关,是海洋经济中的重点产业;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海洋经济、制定实施港航强省建设规划等等,这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对发展海洋经济、打造港航强省的重视。

  代表们说,海洋经济是今后浙江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作为海岛城市,发展海洋经济是舟山的优势、潜力和希望所在,是舟山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具体内容,舟山要抓住当前发展海洋产业的大好机遇,深入实施“以港兴市”战略,把发展海洋经济作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要加快发展临港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渔农业,提升海洋科技创新能力,强化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优化空间布局,促进海洋经济集聚发展。

  代表们提出,要围绕省委提出的“两创”总战略,按照“转型升级”要求,坚持顺势求进、转型求好、创新求活、环境求美、和谐求实,扎实推进舟山的海洋经济强市、海洋文化名城、海岛花园城市、海岛和谐社会建设,在发展海洋经济上继续当好桥头堡、排头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男女比例1∶1235 舟山幼教期盼“男阿姨”
·周国富参加舟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老底子我们就有议员了!舟山发现民国议员徽章
·[舟山]舟山市18名省人大代表抵达杭州
·家里突遇火灾 舟山一六岁小女孩智勇可比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