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代表团:努力实现浙中崛起的新跨越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连日来,金华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新、起点高,鼓舞人心。代表们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创新之路,加快浙中城市群建设,着力促进区域和谐发展,努力实现浙中崛起的新跨越。

  报告提出:我省未来5年要“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完善‘三带三圈一群两区’发展布局,推进形成主体功能区,加快构建杭州、宁波、温州都市经济圈和浙中城市群”。大家认为,加快构建浙中城市群,这对金华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发展城市群,是金华的特色和优势所在,也是实现浙中崛起的必然选择。我们要按照报告提出的要求,着眼区域经济一体化,以交通为纽带,以产业作支撑,以统筹谋发展,使之成为一个相互协调、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有机复合体,从而实现协调发展、经济共荣。

  报告在强调促进我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时,提出要大力推进温台沿海和金衢丽高速公路沿线产业带建设。代表们说,目前浙中城市群“成员”已经初步具备各自鲜明的产业特色,初步形成了一个既有着各自特色和优势,又有较强整体性的区域城市经济圈。随着金华交通的快速发展,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不断提升,开发区集聚水平显著提高,黄土丘陵资源较为丰富,招商引资、外贸出口都具有较好的条件。

  代表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战略部署,千方百计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金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金华民企收购外资同行 成国内自行车民企第一案
·[金华] 53名代表和21名委员出席了省“两会”
·金华一志愿者身患重病 众多市民纷纷为她献爱心
·中国最大名表走私案在金华开庭 案情复杂择日宣判
·金华中级人民法院昨开审名表走私案 名表走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