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代表团:抢抓机遇 深化“两创” 奋力崛起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湖州代表团在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变化、谈体会、提建议,发言十分踊跃。大家一致表示,要抢抓机遇,全面推进“两创”,深入实施增强“三力”、奋力崛起发展战略,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大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注重改善民生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实际,代表们认为,今后几年,湖州面临着独特的发展机遇。一是加快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湖州是其“一核六带”总体布局中唯一处于沿杭州湾发展带、宁湖杭发展带、环太湖生态服务带三带重叠区的城市;二是全球产业继续加速向长三角转移,特别是上海加快建设“四大国际中心”、即将举办“世博会”,其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三是随着申苏浙皖、申嘉湖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杭宁城轨即将开工,湖州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现。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活力,抢抓机遇,结合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的目标,深入实施增强“三力”、奋力崛起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创业创新,大力培育创业创新主体,积极弘扬创业创新文化,不断健全创业创新机制,着力营造创业创新环境,形成全民创业、全面创新的新局面。要坚持好中求快、全面协调、稳中求进、惠民富民。要抓好进一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加快中心城市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重视改善民生等八方面的主要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湖州市为老人打造“15分钟社区便民服务圈”
·一盒冬虫夏草价值三万 高档滋补品走俏湖州
·先拿二手来练手 春节临近湖州二手车交易量冲高
·牙签堵门开不了 湖州公厕“方便”不方便
·湖州安吉:用十年来打造“中国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