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代表团:扎实工作 助推“第三次跨越”

  浙江日报杭州1月17日讯   温州代表团在审议吕祖善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了省委“两创”总战略和惠及全省人民的执政理念。温州将在会后迅速贯彻落实好报告的精神,更加务实求实扎实地工作,助推“第三次跨越”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代表们表示,作为我省这几年改革发展稳定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受益者,聆听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亲切感、振奋感、扎实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这5年,我省综合实力大大增强,发展协调性大大增强,社会和谐度大大增强。报告中对今后5年提出的实施“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对2008年的工作提出的十项具体任务,对改善民生提出的要办好十个方面的实事,非常实在和具体,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令人充满希望和信心。

  报告再次为浙江的发展吹响了号角,代表们深感责任重大。展望未来,他们认为,一要抓好贯彻,二要求创新,三要破瓶颈,四要重落实。会后温州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这次人代会精神,切实统一全市上下的思想,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温州是伴随着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是靠创新起家的。今后,全市要更加突出创新驱动,向创新要动力、要优势、要发展。发展中最重要的是破解思想这个最大的瓶颈,温州要勇于甩掉“思想包袱”,敢于突破“体制障碍”,善于创新“发展路径”,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同时,要破解土地、能源和人才等资源要素制约瓶颈,破解交通等基础设施制约瓶颈,破解“办事难”等软环境制约瓶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温州工商:轩尼诗等知名洋酒温州被检不合格
·2007和谐中国年度峰会召开 温州一企一人当选
·今年春运温州新举措 站际公交车拟21日开通
·[温州]省政府工作报告三提温台沿海产业带建设
·[温州]省长吕祖善与代表共议温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