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网络民意直通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政府有责任与网民建立互动

  百姓寄语省“两会”

  网友“游客”:浙江的又好又快发展,离不开能源资源的强劲支撑。浙江要大力利用新能源,特别是风能和太阳能。

  开化县华埠社区钱土金:希望省“两会”上有更多代表、委员关注为维护生态环境作出贡献的山区县,并尽快在全省建立高标准的生态补偿机制。

  匿名网友:政府有责任与网民建立互动。既然要民意参与,就要做好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取信于民。

  平湖市退休人员王玲娟:希望各城市把环境整治这项工作坚持下去。不光是水的质量,空气质量也要改善,让市民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中。

  路桥区路桥街道良河社区居民李秀娥:希望“两会”代表、委员在老年人生活保障上能多提些建议。比方说能不能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高困难群众的医疗保险的报销比例。另外,政府能不能想个法子,让空巢老人生病时能够得到生活上的必要照顾。

  匿名网友:今年是奥运年,我们应该以文明奥运为主题当好东道主,重点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浙江乾麟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乾麟:过去5年,在丽水“工业强市、鼓励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背景下,我们企业发展突飞猛进,但与一些骨干企业相比,我们公司规模太小了,企业今后科技创新、自主增长的任务很重。

  网友“两棵树”:抓“大”不可放“小”,反腐败要“大”、“小”通打。希望省委、省政府、省人大今年在这方面有新举措,特别是在国企改制、土地转让等容易出问题的领域更要重查重管。

  金华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邵远超:这几年,我们青年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但志愿者在服务中凸现出来的安全问题也越明显。可喜的是,《“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即将实施,我们期盼条例能够实施到位,切实有效地保障志愿者在服务当中的生命财产安全。

  台州市电子数码城经营户张战海:真心希望通过省“两会”,进一步促进创业理念的行动化,特别是要进一步促使政府部门能够提供更多的创业服务,出台更多的人性化的政策措施,解决老百姓创业发展中的资金、技术等难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促进和谐 “民生”频频“亮相”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