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代表委员博客    
·林红:被孩子“引”着成长
·王良仟:走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
·吴建荣:中国动漫的明天会更好
·钟天华: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肖锋:“公路”姓公
·蔡秀军:看病不能成为心中的痛
议案提案扫描
·用法规为人民调解“撑腰”
·在港口建设中引入民营机制
·双管齐下化解医患矛盾
·促进灵江流域平衡发展
·警惕环境污染“下乡上山”
·古村落期待重获“新生”
图说两会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参加杭州代表团审议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共饮一江水 同议一话题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政协委员林东做客本网
省市主席“抢”话筒
省市主席“抢”话筒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政协委员牵挂民工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8浙江两会 > 媒体集萃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更健康更富裕更快乐 代表委员百姓祈愿美好明天

   浙江在线01月23日讯 随着昨天下午人大会议的结束,今年省两会也完美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委员们,在离开会场、离开杭州之际,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带回家乡,认真履行代表委员的职责,同时做好自身工作,与大家共建美好家园;而普通市民则通过网络、本报热线96068,同样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殷切希望。

  温州周德文代表:这次人大会议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创新务实,《南风窗》杂志今年曾经特地做过一期特刊“浙江发生了什么”。回去之后我会认真履行自己的代表职责,让我自己的人大代表工作室真正发挥好传递民情民意的作用。

  金华吴少华代表:这是一次强调富民、关注民生的大会,作为一名第二次参加大会的老代表,同时也是企业界的代表,我会把这一次大会的精神带回企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我们的事业发展好。

  杭州王根法代表:我对这次大会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好”!回去以后我要继续带领农民致富,提高农民的经济收入,发展无污染高效的现代农业。

  杭州朱雅仙代表:作为一个社区工作人员,我期待两方面的突破。一是养老保险、医保的异地管理,我想起码在省内应该实现统一管理。另一方面,一部分接近4050却又不符合条件的边缘人群和特殊人群,生活和就业等方面仍有困难,都等着我们去帮助也期待相关的扶持政策出台。

  杭州出租车司机高志荣:堵车能再少一点那将更开心;新年期望就是希望杭州的交通能畅通起来,专为解决出租车司机‘三难’的服务区尽快建立起来。”

  杭州社区全科医生王仲明:2008年要争取建好辖区内所有人员的健康档案,继续推进专家进社区的工作,实现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信息化管理,真正承担起居民健康‘守门人’的责任。

  读者张先生:希望2008年的股市能有一个好的行情,收入好了,老百姓的心情也会很好。当然我也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比如说我做的是食品小生意,希望供货商供应的食品质量都合格优良。毕竟,保证周围邻居的食品卫生我也有责任。

  网友忆诚:我有一个朋友在企业打工,前段时间由于生病被单位辞退了,工资也没拿全。我也是一名外来打工者,2008年《劳动合同法》施行,希望能多保障一点我们的权益。

  读者温女士:我女儿正在念小学五年级,她日常的家庭作业实在是太多了。真希望就业环境能改善些,孩子们的作业可以适当减少,多些时间给他们锻炼和读课外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聆听代表的声音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侧记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讲话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安居才能乐业 “居有其屋”是人心所向
·说文解字话民生 委员们解释“稳”“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