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骄傲年度人物今晚揭晓 倪萍与骄傲人物面对面

   浙江在线01月27日讯 2007年,有多少事让我们感动;2007年,有多少人让我们铭记?

  “浙江骄傲—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今晚将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今晚的浙江,将弥漫着浓厚的骄傲气息,让我们一起走进骄傲人物,倾听感人的故事,收获温暖人心的力量。

  “浙江骄傲—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钱江频道承办,联合本报等全省3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旨在从社会各阶层中评选出2007年度在精神上感动民众,令浙江引以为傲的人物。活动自2007年10月下旬启动至今,历时三个多月,全省巡回广场投票活动参与民众达到13万人次,收到有效选票共计1800多万张。

  著名主持人倪萍受邀担任典礼特邀主持人,现场与最终入围的年度人物对话,探寻那震撼人心的力量所在。到底是什么让2007的浙江大地为之悄然动容,让浙江人为之热泪长歌?是对工作岗位经年如一日的坚守,是言必信行必果的一诺千金,是对他人无私的关爱,还是危急关头舍己为人的壮烈?一个个平凡的人物,创造了耀眼的骄傲瞬间。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标尺,到底谁能入选十大年度人物?

  颁奖典礼由浙江省著名主持人、浙江广电集团当家花旦龙薇薇担任典礼司仪。著名导演冯小宁、京剧艺术大师尚长荣、央视体育评论员孙正平等知名人士将出席颁奖典礼。浙江卫视、钱江频道、浙江电台新闻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省内11家城市电视台今晚19:40对颁奖典礼进行现场直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