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骄傲——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孟祥斌、毛陈冰、陈吉、周晓丽、李继文和潘志毅(组合)、陈云林、茅威涛、周苏红、何诚刚、罗爱儿成为2007"浙江骄傲"十大年度人物。
·感慨·感动·感激 春节回访2007浙江骄傲人物   02-08
·"浙江骄傲—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揭晓   01-28
·凡人英雄情暖浙江 浙江骄傲人物颁奖速写   01-28
·浙江骄傲人物揭晓 倪萍与骄傲人物面对面   01-27
·宁波一少年4年背同学上学 一句承诺坚守4年   01-06
更多

  体现具体人物具体事迹的感人力量,以此生动地诠释“浙江精神”,使之成为实施 “八八战略”、打造“平安浙江”、建设文化大省、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

  “浙江骄傲—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将在上两届活动的经验基础上保持水准,力求突破,继续强化活动的品牌概念,提升活动的社会效应。评选活动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内,从社会各阶层中评选出当年度在精神上感动民众,在社会上具有相当影响力,令浙江引以为傲的人物。

 


组委会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11号 电话:0571-56352048 传真:0571-88057566 邮箱:zhejiangjiaoao@126.com

【浙江骄傲人物网络投票已结束】
2007年茅威涛带着小百花越剧团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演出新版越剧《梁祝》,改变了浙江文艺团体文化交流的逆差……

2007年9月,贵州省一名农村孕妇急需AB型RH阴性血救命,生命危在旦夕。毛陈冰看到这个求救消息后,千里奔赴贵州山区救人……

年仅15岁的初二男孩陈吉,四年如一日每天接送患重症肌无力症的同学上下学。评为宁波江北区“我身边的文明之星”……

8月21日,从安徽来宁波打工的徐义胜邻居家突然失火,为救两个火海中的孩子,他被深二度烧伤,全身的烧伤面积达80%……

2007年8月,在温州务工的卢丙会挺身而出,帮一名素不相识妇女追回被抢的包。他遭歹徒报复,身中20来刀,生命垂危……

在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的射击赛场上,朱启南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703.7环夺冠,超过了这个项目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三十年社会各界爱心接力帮扶残疾人罗爱儿群体,罗爱儿热线开通,这是一条面向广大青少年和残疾等弱势群体的互助热线……

周苏红的爱人、中国排坛名将汤淼在俄罗斯参赛意外受重伤,周苏红一边心里牵挂着爱人,一边为了奥运会坚持训练和比赛……

2007年9月13日,在火灾扑救中,平湖市公安消防大队李继文、潘志毅同志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

卞峰煜,绍兴市档案局局长。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改革创新,艰苦奋斗。尤其令人敬佩的是他在病魔的严重侵扰面前,冷静从容面对,坚持忘我工作……

2007年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5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被评为“任长霞式公安局长”……

一个千万富翁的女儿,抛开父辈赚钱的生意不做,卖掉机器,把厂房腾出来创办了不挣钱的脑瘫康复部和育智教育中心献出最美的青春和特殊的爱给孩子……

毛建剑同志是山区派出所民警的杰出代表,他的事迹生动诠释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叶霜虽然已连续带了三届高中生,每届高考都保持着上线率100%、重点率约60%,还连续两年带出全市文科状元的好成绩……

在CCTV-联想《你就是火炬手》活动中成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手,成为全国海洋与渔业系统首位奥运火炬手……

8月26日晚上,在央视举行的第12届电影华表奖颁奖晚会上,来自三门的农村电影放映员陈云林应邀出席,获组委会奖励……

何诚刚是台州市首位维和警察,2006年8月赴非洲利比里亚维和,完成任务回国荣获联合国和平勋章和中国维和警察荣誉勋章……

2007年6月25日,特大暴雨袭击龙泉市岩樟乡,危急时刻,他临危不惧,迅速安排群众转移,并救出一位被压在泥石流中的村民……

他是一名普通的外来民工,他晚上踩着三轮车上街载客。七年里白天要照顾患脑瘫的女房东和她女儿,晚上去挣医药费和生活费……

11月30日,为了救一轻生女子,28周岁的军官孟祥斌从10米高的桥面跳入江中。用力将女子推出江面,自己却沉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