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林妙可,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身红裙唱响《歌唱祖国》的那个小女孩,是当下人气极高的小明星。绍兴诸暨洁丽雅集团品牌营运总监黄海南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女孩居然是自己为公司挑选的广告片主角。

  黄海南这样说:“开幕式当晚,我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小女孩时,觉得挺眼熟的,但一时想不起来,因为我们选她拍片时不知道她要上奥运会开幕式。第二天上午,我上网一查,我的天,这个小女孩真的是林妙可!”

 

  可爱大方,让公司选中了她

  洁丽雅集团是诸暨一家以家纺产品为核心产业的企业。今年年初,洁丽雅要推出一个新广告,需挑选一名可爱文静的小女孩。5月下旬,经过专业影视公司的首轮筛选,林妙可的照片、视频资料从北京传到了洁丽雅集团。

  “我叫林妙可,今年9岁。”自我介绍的短片没有附加表演,不过这稚嫩的童声引起了洁丽雅有关负责人的注意。

  5月底,公司负责人到北京和待选的小明星们见面。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酒窝,一袭蓝色小裙,林妙可显得特别可爱,一点都不害羞,叔叔阿姨地叫着回答大人们的问题。

  黄海南说,“我一下子就相中了林妙可,当时连犹豫都没犹豫一下,感觉她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拍摄结束,还帮忙收拾东西

  “今天拍洁丽雅毛巾,爸爸依旧是昨天玉米汁的爸爸(指在一个玉米汁广告里演林妙可爸爸的演员——记者注),妈妈是赵素阿姨,导演是广东人,他们非常照顾孩子,特意通知我9:30到场,我今天可是自然醒的(其他的人早6:00就出发了)。站在我两旁的是从南方来的哥哥,今天的爸爸妈妈有3个孩子可得意了。

  “我和叔叔学习折叠毛巾,特认真,叔叔还送给我一条毛巾。呵呵,高兴。下午,徐静蕾阿姨来了,她带来的人很多很多,比陶红的人还多,我想叫她签名,都是一个阿姨帮忙带进去,签好后带出来给我。看来合影就没有希望了。还是回家好。”

  ——这是林妙可的博客里关于洁丽雅广告拍摄的一段记录,她在里面扮演一个温馨家庭的女儿。

  “人见人爱,活泼大方。”这是在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给她的评价。

  “小姑娘见人就叫叔叔阿姨,嘴巴特甜。”一位工作人员说,拍摄一结束,她还帮忙叠毛巾,收拾东西。

  将借助她的形象,开发儿童产品

  洁丽雅集团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和中央电视台签订广告投放协议,奥运会一结束,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黄金强档中将播出这一新广告。

  洁丽雅集团还在研究林妙可与洁丽雅品牌更好结合的方案,准备借助她良好的形象,为开发儿童产品做铺垫。

  资料:林妙可,9岁,北京市东城区西钟街小学三年级学生。学了4年的舞蹈,小小年纪已经声乐4级,还会弹钢琴,吹长笛,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

  因相貌甜美,各方面素质好,她经常被选去拍广告片。6岁时便和赵薇一起拍片,还曾在电视剧《宽恕》中演小哑女。今年春节前,小妙可出现在一个迎接奥运的公益广告上,不知怎么被张艺谋看到了,他便让人设法找到了小妙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格格之家_2008 于2009-05-05 13:22:35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真不错啊


网友 于2008-08-28 22:09:24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要想全面了解林妙可,就上妙可粉丝网www.miaokefans.com

网友 于2008-08-19 21:37:52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哇,太棒了!!!

网友 于2008-08-19 18:51:26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是的

网友 小小 于2008-08-19 17:40:14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好可爱啊,姐姐为你加油~~~~~~呵呵

网友 由于 于2008-08-19 10:54:51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怎么这么小的小孩也喜欢去干扰人家的生活,不知道是父母的要求还是其他.总之,没有必要太夸张了吧 ,给人家一点空间

网友 于2008-08-19 09:48:23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就是她,好甜美

网友 于2008-08-19 09:44:41 就 红遍全国的林妙可居然是诸暨一公司广告片的主角 评论
小妙可,开幕式上的歌声可是哪位小朋友?!

·浙江主持人“外援”酷似林妙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