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主城区成交预定大幅下挫 万科声明不会退房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 昨日,杭州主城区预定以及交易数量大幅下挫,预定量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45套骤减为15套,交易量也从89套降至33套,成交均价为25918元/m2。余杭区再次延续了前日的下降走势,预定数量从3套下跌为1套,交易量也从36套减少为20套,成交均价为5996元/m2。

  除了成交和预定数量的大幅下挫,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以及之江、下沙两个板块更是在预定或者成交量方面交了白卷。而昨日新盘预定三强榜上,由于受总量较少的影响,预定量仅为1套的楼盘也上了榜单。备受关注的万科楼盘除了白鹭郡分别有一套的成交以及预定量,此前表现抢眼的魅力之城交了白卷。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目前万科推出的优惠房源已经基本销售完毕。

  万科方面今天对不断升级的老业主纠纷作出回应,声称尽管万科完全能够体谅客户的心情。但对于没有法律、合同依据的补偿、退房要求,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万科将本着契约原则办事,不可能接受合同范围之外的要求。此前,部分万科业主曾到万科在杭州的办公楼与其进行谈判,然而至今未有任何谈判结果,而今天万科的声明态度鲜明,对于老业主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09-10 08:51:57 就 杭州主城区成交预定大幅下挫 万科声明不会退房 评论
永远支持万科

网友 无赖 于2008-09-09 14:40:16 就 杭州主城区成交预定大幅下挫 万科声明不会退房 评论
不能退了,你们买电器、股票降价了,你们是不是也找他们退货。支持万科不退房。

网友 于2008-09-08 12:23:11 就 杭州主城区成交预定大幅下挫 万科声明不会退房 评论
炒房跳楼活该

网友 于2008-09-08 11:36:29 就 杭州主城区成交预定大幅下挫 万科声明不会退房 评论
业主又不是三岁小孩,说想退房就退房.是个成人就应有赚得起也亏得起,谁让你头脑发热跟风炒房呢?再说咱买股票,买基金都跌这样,你说能退吗?

·万科2亿元公司债几分钟售罄 公司债成投资者新宠
·魅力之城业主今日再向杭州万科“讨说法”
·老业主大闹退房 万科昨晚紧急承诺继续安抚业主
·万科促销第二天 有人买有人骂
·万科降价震动杭甬楼市 四个楼盘打7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