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产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万科引发相关楼盘定价难 有原定9月开盘的将延期

  在经历了从上周三开始的连续三天的打折热卖后,万科“青年置业计划”预期中的热卖态势并没有延续到周末,据悉,由于部分老业主聚集到万科售楼部要求退房,从周六下午开始万科关闭了两个售楼部,正常的销售被影响,万科的打折房销售也处于停滞状态。

  其实,受此影响的不止是万科在杭州的楼盘,据一些有房源在售的开发商表示,上周末看房的客户明显少了很多,万科打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购房者的心态;而不少原来准备开盘的楼盘放缓了开盘节奏,开始重新考虑定价问题。

  万科打折房销售处于停滞状态

  周末,本该是房源销售的好时机,特别是对于最低7.5折优惠的万科两大郊区楼盘——魅力之城和良渚文化村来说,周末本该是看房销售的好时机,然而据万科杭州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由于部分客户集聚至万科办公场所和魅力之城、良渚文化村销售现场,要求退房,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销售,从上周六下午两点开始,万科就关闭了两个售楼部,因此打折销售也处于被迫停滞状态,透明售房网显示,昨天除了良渚文化村白鹭郡东和白鹭郡南各有一套成交外,包括魅力之城在内没有其他的成交和预定量,而且从时间来看,这两套的成交量也都是晚上七点以后才上网的。

  对于部分业主的退房要求,万科方面表示:“等待市场重新活跃的过程对市场的参与各方都是一种煎熬,对客户来说尤其如此,万科完全能够体谅客户的心情。但对于没有法律、合同依据的补偿、退房要求,万科作为上市公司不可能接受。这是一个让我们深感遗憾、又无法回避的现实。在此问题上,我们只能恳求相关客户的谅解。”

  不少开发商重新考虑定价问题

  处于停滞状态的不仅是万科楼盘的销售,还影响了部分楼盘的开盘节奏,不少开发商暂缓了宣传节奏,重新考虑定价问题。

  九堡区域的某大盘三期的房源原本打算9月20日左右开盘,最近打算将开盘节奏延迟一个星期,原因是公司对定价上出现分歧。“以前我们楼盘的定价都是杭州公司自己定的,但是对这批房源的开盘特别慎重,已经写好方案拿到总部去报批了。定价方面,主要还是要看总公司对我们销售节奏的要求来定。”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

  不仅是相关区域的开发商出现了定价难问题,万科的打折甚至也影响到了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区域的定价。“对于闲林板块来说,我们一直很关注良渚的销售,并把良渚板块视为竞争板块,对于我们接下来的项目,我们会观望一段时间,并商量接下来的定价策略。”闲林某楼盘开发商表示。

  楼市暗降风更加汹涌

  虽然不少开发商表示面对万科的降价,绝对不会跟降,但楼市的暗降风已经刮得更加汹涌。除了平常的9.5折左右的优惠外,一些楼盘也开始考虑推出买房送抵价券、送车位、送精装修甚至送物管费等“买就送”活动。

  “现在市场上打暗折的开发商是很多的,但是绝对不会撕破这个脸,但是万科这次打折是明着来的,对市场的冲击比暗降要激烈得多。”杭州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开发商这样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09-08 17:26:25 就 万科引发相关楼盘定价难 有原定9月开盘的将延期 评论
现在的房市肯定要降价这是客观存在了,本想去看看中海钱塘的房子的,完全变了,没有一点兴趣和购房欲望了.大降价是我们所期盼的!

网友 于2008-09-08 16:28:41 就 万科引发相关楼盘定价难 有原定9月开盘的将延期 评论
jian jia hao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