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自编车牌”10月发放 部分客户暂缓购车计划

  从10月6日起,浙江省新购的小型汽车可以自行编排私车牌号。受此消息影响,近来有部分购车者延迟了下单或提车的时间,等待上“个性车牌”。

  “等10月份个性车牌可以申请后,马上来下单。”这几天,东风本田东顺4S店销售部张经理已接到了四五张这样的客户回复单。她说,前段时间因为价格优惠幅度较大,这几位客户在看车后,都已经定下要买本田思域这款轿车,当他们听说10月份可以上个性车牌后,随即暂停了下单。

  “尽管我们已经明确提醒客户,近段时间购车比较优惠,到10月份不一定有这样的价格,但客户还是决定等到10月份再买车。”不过张经理表示,目前因为这一原因而暂缓购车的客户还是少数,10个里面大概有一两个。

  杭德宝马4S店的李经理,这两天也接到了部分客户的电话,要求将提车时间延缓1个月。李经理说,宝马车主订车后,大多在1个星期或半个月后就提车,而现在部分要求1个月后提车的客户,也是为了能上自主编排的车牌。

  一位4S店经理表示,这次的自行编排私车号码,其实和2002年的个性化车牌还是有很大区别:规定前四位为数字,最后一位为字母,而且杭州市首批发放的5万个号码,字母仅限于ABCDE。这种车牌自由度有限,因此车主不一定会像2002年初发个性车牌时那样狂热。

  根据4S店透露的消息,还有一部分车主现在买了车,先挂一块临时车牌开着,等到1个月后再去上牌。不过,这样做是有相当风险的,因为临时车牌有效期只有5个工作日,如果没有足够的理由,车管所不会续发临牌。而车子挂着过期的临时车牌上路,被交警抓住是要处罚的;万一出了车祸,由于你无牌上路,保险公司也不会赔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江苏人“十一”后可以上“个性车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