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上购买打折手机小伙被骗2000元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打两折的手机充值卡,1000元钱一部的诺基亚N96手机,一时被“大优惠”冲昏头脑的蓝先生,昨天汇出钱后才发现对方是个骗子。

  蓝先生在杭州打工,每个月只有接近2000元钱的工资,买不起什么好手机。一个星期前逛论坛时,一个出售手机的帖子引起他的注意。一个网名为“恒幸客服中心”的人,宣称打折出售手机和充值卡。

  “移动充值卡2.5折,全新的诺基亚N96手机只要1000元一部……”蓝先生通过QQ联系上卖家后,对方这样回复。

  聊着聊着,蓝先生逐渐被“大优惠”冲昏了头。10月14日下午,蓝先生汇出了1000元订金,打算买1000元的移动充值卡与一部诺基亚N96手机,然后就在家里等着收货。

  可一连几天,蓝先生都没收到货物。昨天早上,他的手机响起,是卖家打来的。

  “你把另外1000元货款汇来,我才能把手机和充值卡邮寄给你。”对方在电话里要求道。

  没过多久,一个自称送货员的人也给蓝先生打来电话:“你得先汇出剩下的货款,我们才能发货。”

  为了早日把东西拿到手,蓝先生又乖乖地往原来的账号打进1000元。

  “汇完钱之后,我给卖家打电话。这时,他竟然又要我汇过去2000元风险押金,否则绝不发货。”蓝先生这才恍然大悟,对方一直都在骗自己。

  如今,蓝先生的那2000元钱,估计已是石沉大海。(1810305)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0-18 23:19:32 就 网上购买打折手机小伙被骗2000元 评论
那还不告他 你等啥那

·香车美女迷人眼打折促销抓你心 杭州车展热闹开场
·后打折时代,绿城集团首度正面回应市场
·长假旅游市场过火让快乐打折
·楼市打折难扭清淡行情 长假前三天成交不足百套
·国庆节拿杭州市民卡到德清旅游吃住能打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