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余杭瓶窑凤都村两村官 受贿40余万元被逮捕

  余杭区瓶窑镇凤都村原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吴来法和村原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经济联合社主任邹卫红,在担任村干部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涉嫌受贿,涉案总金额近40余万元。

  昨天下午,余杭区纪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通气会上,通报了这一案件。

  今年3月以来,瓶窑镇凤都村村民不断向各级纪委反映吴来法和邹卫红经济上有问题。

  余杭区纪委、区检察院随即调查,除两人涉嫌受贿外,还发现其余4名村干部涉嫌违纪,是典型的共同违法违纪案件。

  主要涉案人员吴来法,在土地出让、土地租赁及为村下属办理事务、村范围做基础工程中,以借用、干股、过节期间索要等形式捞好处,受贿手段多样。

  吴还和邹卫红一起,以虚开工程款发票形式,从对方公司财务账上“收取工程款”,并共同收受杭州一家房产置业有限公司20万元。

  目前,吴来法和邹卫红两人已被逮捕,即将被提起公诉。其他村班子人员4人涉嫌违纪,其中3名村干部已被党纪处理,另1名干部,瓶窑镇纪委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天会上还透露,余杭区将推进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统一管理试点工作。首批,区纪委将派出7名纪检组长,分别进驻区发改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区环保局,以及区城建集团、区农林集团、区农副物流集团7个部门及企业,监督日常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麻雀 于2009-07-08 12:49:31 就 余杭瓶窑凤都村两村官 受贿40余万元被逮捕 评论

  为什么余杭瓶窑镇凤都村会计李迪仍可以担任村里会计职务,吴来法、邹卫红两人,一个是村长,一个是书纪,难道他们受贿,不需要会计做假账吗?


网友 爱心 于2009-07-08 12:43:38 就 余杭瓶窑凤都村两村官 受贿40余万元被逮捕 评论

  我是凤都村的村民:现在还有很多村级干部利用手上职权,在做小工程。凤都村领导班子财务不公开,党员干部不以身作则,党组织成员中没一个党员是好党员;村级工作者态度极差,老百姓得不到实惠,得不到热心服务,村内干部无组织,从不考虑老百姓的利益,吃饭都签单。我建议取消凤都村行政村资格,取消村委,直接由政府部门统一管理。


网友 于2008-10-30 20:47:31 就 余杭瓶窑凤都村两村官 受贿40余万元被逮捕 评论
除恶务尽。

·网友:华润慈客隆超市采购受贿有人管吗?
·乐清国土监察大队原队长受贿获刑3年
·原安监局长受贿案开庭 陈彩兴对指控事实一一认罪
·瑞安原安监局局长退二线前受贿被提起公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