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一条留言:“好!” 30万网友关注互动交流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廖小清) 伴随着一句又一句“赵书记你好”,更多的是真诚的探讨、平等的交流——网友的肺腑之言在浙江在线的专题页面上迅速地拉长。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如约来到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参加人民网与浙江在线联合直播的高端访谈,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浙江在线网友留言板留言爆增,广大网友纷纷向赵洪祝提问题、提建议。

  “好!”这是本网发出预告消息后的第一条留言,网友用一个字表达了对赵洪祝与网友互动的心情。

  第一位网友留言后,其他网友都按捺不住激情,话题全面铺开。网友“海天一色”说:“赵书记,我们发展的目的是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民生问题始终是摆在首位的。受经济危机的影响,部分企业采取措施压缩企业成本,包括薪水方面。那明年会不会出台利好政策促进更好的就业?”

  紧随其后的网友“小山头”说:“赵书记,你好!浙江经济发展很快,但欠发达地区的经济发展差距还很大,希望赵书记能够多关注一下欠发达地区经济的发展问题……”

  网友的问题大都直接却又不乏礼貌,一些网友问题后面还特地加上一句“谢谢!”

  “赵书记您好!我的企业连续遭遇了特大台风、冰冻自然灾害,目前又遭受了金融危机的影响,虽然目前企业规模因整个经济形势有所压缩,但我有信心把企业搞上去,也请赵书记能给我们支点招!政策上会对中小企业还有哪些特别时期的特别举措?”记者看到,这位网友的留言是昨晚快9时发的,网友不但把企业遇到的难题告诉了书记,还表示自己有信心把企业搞好,为省委、省政府分担忧愁。

  随着访谈的推进,本网留言板留言上不断增长。一位网友恳切地说,希望省里的领导和市县领导多做一些这样的访谈,与网友形成一种常来常往的关系。

  截至今天上午10点,已经有近30万人次的网友关注本次互动交流。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8-11-28 11:02:50 就 第一条留言:“好!” 30万网友关注互动交流 评论
赵书记,我希望,我们岛(六横岛)与宁波的大桥快点建通,现在我们出行太不方便了,并且给经济的发展带来的很多的影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对话网友:切实推进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实践
·赵洪祝对话网民
·网友“拍砖”省委书记
·松阳工商所:通过访谈 我们将获得发展的指导性建议
·赵洪祝与网民共话“科学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