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再谈“杨湘洪事件”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记者 詹晓东 王坚颖 叶海)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人民网与浙江在线联合举行的网络访谈中,再次回应网络对原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出访期间滞留不归事件的关注。

  杨湘洪从今年9月19日出访法国,之后称病滞留不归。根据《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务员法》,浙江省委、省纪委对其作出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的处理。

  对于“杨湘洪事件”,赵洪祝重申了三点意见。

  第一,浙江省委、温州市委出于对一个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杨湘洪能回到祖国解决问题。在这方面,省委和温州市委都做到仁至义尽了。第二,在这种情况下,杨湘洪还执迷不悟,滞留不归,这是党纪、政纪所不允许的,所以在等待了近40天之后,省委、省纪委按照有关规定,决定开除杨湘洪的党籍和公职。第三,对于杨湘洪个人,如果还有违纪违法的问题,省里仍然要追查。

  相关链接:

  王华元再谈“杨湘洪事件”:如有问题仍要查处 

  杨湘洪出国考察滞留不归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桔乡 于2009-01-09 20:25:33 就 赵洪祝再谈“杨湘洪事件” 评论
杨湘洪出国考察滞留不归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是及时的.但要对省管,市管,区管干部加强监督制度,他们的工资与家产进行不定期上报,如果发挥人大监督,关系我们国家存与亡的问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与网民共话“科学发展”
·网友“拍砖”省委书记 浙江近期热点问题成网友关注焦点
·赵洪祝与网民共话科学发展 本网与人民网联合直播
·28日赵洪祝与网友共议"切实推进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实践"
·赵洪祝:要善于用法治手段推动科学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