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冷天看露天演唱会 小齐会给我们哪些"御寒措施"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前两天,我同学在哈尔滨看了小齐的演唱会,天好冷啊,不过小齐好热情,听他演唱会的观众都说感觉不到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了。”读者江翠玲昨天打进了“找事儿”热线,跟我们大赞哈尔滨的那场演出:“小齐很调皮,还用东北话说:‘哈尔滨嘎嘎地冷,但这里嘎嘎地热情!’黄品源也登场了,在与小齐合作一首《小薇》后,黄品源热得受不了,把那件貂皮大衣都脱了。”

  接着,江翠玲转到了正题上:“这个月20号,小齐就要来杭州开演唱会了,我已经买了票了,到时候天肯定很冷,就不知道小齐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你可不可以帮我打探打探,我也好跟哈尔滨的同学吹吹牛呵呵!”

  求证——

  为了解答江翠玲的问题,记者昨天联系了任贤齐演唱会主办方的黄小姐。她告诉记者,为了让观众在这个寒流袭来的冬日里感受温暖,黄龙体育馆那天的主舞台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心型”背景,“心”里面有三块首次亮相的透明LED巨大屏幕,由珠子式彩绘雕琢成的2008支“蜡烛造型灯”还将点燃“希望之火”。届时,闪亮的“蜡烛”将会配合小齐的歌曲意境变幻出桃红、粉红、黄色、红色、橙色五种不同的温暖主色调,还将变幻出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造型。

  在日前接受钱报红人馆专访时,小齐向记者表示:“2008年的中国发生很多事,但我们也因此看到了生命与爱的力量,我的演唱会临近圣诞节和新年,希望以此表达对杭州的爱。”据黄小姐介绍,开场时舞台大屏幕将会出现左手交织右手的心形手势,“希望全场观众跟随小齐的指引同做这个手势,将温暖向四周传递,我们的口号是‘我和你们在一起’。”然后,温情歌曲《给你幸福》将成为开场的第一首歌。

  另外,记者已帮读者打探到,届时小齐会为几十对省内的新人们证婚,而且张韶涵和柯有伦还会给小齐当嘉宾,到时他们会手擎火炬登场。“毕竟2008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们都想在临近年底的这场演唱会上体现温暖和爱的主题,希望大家能够借这次机会,相互取暖,一起歌唱,忘掉2008的不开心,记住2008带给我们的爱。”黄小姐这么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任贤齐杭州个唱弥漫新年味道 只要你来就给你温暖
·昨日来杭州宣传演唱会 小齐收到围裙哭笑不得
·任贤齐为毕业生“传经送宝”:见了客人要泡茶招呼
·张韶涵要当任贤齐杭州演唱会的“绿叶”
·任贤齐杭州个唱 要为数十对新人现场证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